赵薇黄晓明好莱坞按手模 晓明致谢Baby

2015年06月04日0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在连绵细雨中,中国演员黄晓明[微博]、赵薇[微博]在好莱坞中国剧院门前走红毯,并在这里举行了按手模仪式。刚刚新婚的黄晓明,将红毯走出了主场气质,走到各处都挥手示意,和各方人士热络地打招呼。而赵薇的出现则让前来旅游的中国游客高声尖叫,隔着十米围栏呼喊赵薇的名字。黄晓明说,自己在好莱坞拍了两个月的戏,都没有赶上一场雨,今天却在雨中走上红毯,这一切都太有趣了。

  赵薇先生台下支持妻子 黄晓明感谢新婚太太

  赵薇演讲时,不住的望下台下嘉宾席,顺着赵薇的目光寻找,先生黄有龙也坐在观众席上。赵薇说:“我没有林诣彬(编剧、监制Justin Lin)准备的那么充分,大概是去年十一月开始,我有机会和林诣彬导演合作,他是我新电影的监制和编剧,在中国大剧院的门口,我们也拍摄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戏。我跟林诣彬和许多美国演员合作,学到了很多经验。对于我以后在中国做演员或者导演都是非常珍贵的经验。我非常荣幸成为亚洲第一个,能把手印留在中国剧院门口,我希望我每年都有机会能来和自己的手摸合影,当然我也会和黄晓明、林诣彬的手模合影。”赵薇在演讲结束之后,首次感谢了自己的先生和家人,感谢他们对自己工作的支持。

  赵薇、黄晓明按手模当日,恰逢好莱坞中国大剧院88周年的纪念日,七星影业总裁吴征上台演讲。他说八和下雨,在中国的文化里都是幸运的意思。此前只有三位华人参与按手模仪式,今天终于将这个数字翻倍。《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主角范-迪塞尔从李安导演的片场赶来,他也在现场进行了演讲,说林诣彬就像是自己的家人,并感谢他将《速激》系列电影推向全球。

  黄晓明上台演讲时,主动感谢了自己新婚的太太Angelababy[微博]。黄晓明说:“15年前,我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那时候我只是个傻小子,经过15年的横冲直闯,我们已经来到了好莱坞。我希望中国可以和好莱坞有越来越多的合作。接下来的15年我会继续横冲直闯,坚持我的梦想。谢谢祖国还有父母,谢谢粉丝的支持,谢谢我新婚的太太。”

  赵薇黄晓明留下手摸 晓明笑称终于“告别单身狗”

  演讲结束后,赵薇、黄晓明与林诣彬共同在好莱坞剧院前留下手模与脚模,三位排排站在泥土制成的磨具前,先是蹲下印上了自己的手印,然后又共同起身印下脚模。在按手模仪式结束后,三位共同牵手站上磨具,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赵薇主动邀请台下自己的丈夫黄有龙、以及黄有龙的朋友们上台合影。到了晓明的“家人合影”环节,他则换上了自己清一色的男子团队。晓明合影后私下说,早知道应该带家人一起来,终于告别单身狗,却和工作中的“家人”合影。

  由《速度与激情6》导演林诣彬指导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上映。该片由黄晓明、赵薇、佟大为[微博]主演,颇有“三傻大闹好莱坞”的意味。从影片曝光的预告片来看,三位演员在片中没少冒傻气,追车狂奔、爆破跳楼,是一场十足的冒险旅程。

  赵薇和黄晓明在现实中是一对亲密朋友,却从来没有在银幕上合作,《横冲直撞好莱坞》是二位首度在银幕上饰演情侣。已成闺蜜的一对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赵薇说自己为角色配音的时候,非常希望两位能真的走到一起!赶快好吧!(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赵薇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