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评价李晨:也许冲动 但未伤害什么人

2015年06月03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资料图)
伊能静评价弟弟李晨 伊能静评价弟弟李晨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晚,刚公布与范冰冰[微博]恋情的李晨[微博]发声斥张馨予[微博]炒作,一并揭其劈腿。随后,伊能静[微博]发文称“相爱不相害,相忘不相欺”,疑似感慨“冰晨恋”引发的闹剧,没想到引来网友谩骂,无辜躺枪。6月3日,伊能静发表长微博,称没有偏袒谁,如果真有,那是偏袒李晨,并对他做出评价,也许冲动,但从未伤害什么人。

  6月3日19点53分,伊能静通过微博评价近日“冰晨恋”的话题人物李晨,称:“能给自己幸福的人才能拥有幸福,能强大学会不去干涉曾爱过的人得到幸福,自己才能有尊严的过下去。李晨,这个我叫他弟弟的人,也许冲动,但从未主动伤害过什么人,他的幸福是他挣来的,而真心祝福最好的方式是沉默。如果真的爱过,請学会放手,并容他与对的人好好走下去。”

  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表示理解,其中有网友诗兴大发,称:“善良的你无需解释,懂你的人依然爱你!”也有网友称:“说的挺好,不用解释那么多,知道你对谁都没有恶意。”更有网友称:“感情的事情最是说不清道不明 ,也不要搀和了。”(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李晨评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