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顺利产女起英文名Alisa 全家福曝光

2015年06月03日0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脚照 小脚照
李娜一家三口 李娜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凌晨,李娜发微博公布自己的产子喜讯,他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小脚丫照,并公布孩子的名字是Alisa:“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

  新浪体育网球责编刘人杰在微博也晒出了一张这一家三口的全家福,李娜看起来脸色还有些苍白,但是他和姜山对孩子出生的喜悦已经溢于言表。

  李娜于去年九月宣布退役,今年1月份对外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之前李娜表示这些年亏欠了家庭很多,自己将逐渐转型为一个家庭主妇。当初谈到自己怀孕,李娜说:“当我知道结果的时候,像是收到了最好的礼物。”(实习生张凯风/文)

文章关键词: 李娜Alisa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