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曝国际预告 佟大为造型百变

2015年06月09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百变造型飞车炫技 佟大为百变造型飞车炫技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主演的影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上映,这部携手全好莱坞团队的公路喜剧电影今日曝光了国际版预告片。预告不仅聚集了三位主演的精彩片段,还首次曝光了好莱坞客串明星的阵容。佟大为在片中饰演一位好莱坞电影发烧友,在预告片中展示摩托飞车绝技,秀电影《终结者》经典英文台词,还以百变的喜剧造型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佟大为演绎电影发烧友 惊险开启好莱坞追梦路

  在最新公布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国际版预告中,佟大为饰演的好莱坞电影发烧友“大伟”,为了心中对电影的热爱踏上了好莱坞“朝圣之旅”。他造型独特,顶着一头墨西哥“方便面”式卷发,以游客姿态和奥斯卡小金人兴奋合影,还不停用一口东北方言在旅行中对所见所闻发表感叹:“这跟电影里一模一样呀!”俨然一个呆萌的“好莱坞发烧友”。预告片中,他还以敏捷的身手秀出高超武技,摩托飞车,并在炫技后引用电影《终结者2》中施瓦辛格经典台词:“Come with me if you want to live”和“Hasta la vista baby !”,展现出与平时不同的酷炫气质。

  佟大为本人也在微博发布了这条预告片,并说道:“其实我演的是一个飞檐走壁的英雄,真的,可以以一敌百呢!”赵薇更是发布微博留下悬念:“《破产姐妹》的Max真的好漂亮,佟大为艳福不浅!”网友“茉翎煖”留言表示:“看见预告已经不淡定了,快点上映吧!”

  “暖男”喜剧模式火力全开 佟大为百变造型笑点多

  近年来,佟大为饰演的“暖男”角色深入人心,而在《横冲直撞好莱坞》里,他彻底颠覆了自己的“暖男”形象。其中,他的“泡面头”造型、“洋妞”造型,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据佟大为自己介绍:“这个爆炸式头套是墨西哥风格的,而且据说花了一万美金呢,拍完之后,这个一万美金的头套被一位工作人员收藏了。”

  国际版预告片的结尾亮点当属佟大为的“洋妞”造型,视频中佟大为不但一身桃红色短裙,带着夸张长卷发,穿着高跟鞋,还上演了性感的“扭臀”动作。其中,他用女声回答黄晓明的一句:“人家喜欢这样子嘛!”更是让网友们忍俊不禁,有不少网友则直接引用佟大为戏中台词评论:“人家喜欢这样子嘛!”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横冲直撞黄晓明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