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留印好莱坞 赵薇黄晓明感谢家人

2015年06月05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赵薇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林诣彬、赵薇、黄晓明一同出现在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广场,将象征电影人至高荣誉的手印、脚印及签名留在了这里,好莱坞以此表彰三人对电影行业的贡献。包括片方代表、三人亲友及多位好莱坞明星在内的一众嘉宾及国内外媒体齐聚一堂,共同经历和见证了这场意义重大的盛事。赵薇和黄晓明更成为在好莱坞留印的首位华人女星及首位中国内地男星。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赵薇感言非常荣幸能成为亚洲首位留印于此的华人女演员,希望以后每年都能回来看看自己的手印。最后她感谢导演提姆·肯德尔及片方拍摄了一部如此精彩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并感谢家人尤其是自己的先生黄有龙一直以来给予自己力量,让自己不断进步。当天,赵薇的丈夫黄有龙先生也出现在活动现场,陪伴并见证妻子事业上的重要一刻,让赵薇当天幸福感爆棚。最后发言的黄晓明感叹自己用15年的时光从当年在北电和赵薇一起读书的毛头小子一路横冲直撞居然来到了好莱坞,感谢自己能成为中国内地首位留印于此的男演员,也感谢能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感谢林诣彬及片方,更感谢父母给与自己生命,尤其感谢自己的新婚妻子Angelababy。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赵薇黄晓明横冲直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