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韩寒同框 网友:小马达王可可见家长

2015年06月09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思聪与韩寒 王思聪与韩寒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9日)下午,电影万万没想到发布会上,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国民岳父韩寒[微博]齐现身。韩寒担任该片的首席艺术指导,俗称CAO,王思聪是《万万没想到》的热心观众,二人同框非常有爱。

  国民老公和国民岳父同台,兴奋的却是他俩的狗。韩寒的狗“小马达”的微博“韩塞的马达加斯加”晒出一张韩寒与王思聪同框的照片,并艾特王思聪狗的微博“王可可是个碧池”,王可可随即兴奋地转发道,“开家长会了!!!”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网友纷纷调侃,“难以想象每次可可和马达秀恩爱其实背后的人都是王思聪和韩寒!”“小马达王可可见家长了!!”“撕葱:‘塞塞你说,给我家可可多少聘礼!’”“早恋被叫家长!”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韩寒万万没想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