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 范玮琪消瘦似少女

2015年06月08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范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 范范黑人带双胞胎儿子散步

  新浪娱乐讯 陈建州[微博](黑人)和老婆范玮琪[微博](范范)自从喜获双胞胎睿飞、睿翔后,便经常大方的在微博中和网友分享儿子成长点滴以及一家四口的动态。6月8日19点18分,黑人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外出散步的照片,并称:“天气好开双人战车,带两兄弟出来走走……”

  照片中,两个小家伙一个呆在婴儿车里,一个趴在爸爸怀里,黑人还腾出一只手贴心的搂住范玮琪,范玮琪看上去消瘦不少,白色上衣,扎着马尾,清纯如少女,非常的漂亮,夫妻两人均一脸幸福的笑容。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其中有网友替婴儿车里的儿子不服,喊话称:“们考虑过车里那个小baby的感受吗!”也有网友称:“范范好瘦、好像个小女孩!”(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