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搭档黎一墨 《横冲直撞》千里追爱

2015年06月09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黎一墨写真 黎一墨写真
《横冲直撞好莱坞》黎一墨饰演黄晓明女友 《横冲直撞好莱坞》黎一墨饰演黄晓明女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即将于6月26日全国上映,好莱坞华裔著名导演林诣彬此次担任该部电影的监制和编剧。演员黄晓明[微博]、赵薇[微博]、佟大为[微博]、黎一墨共同横闯好莱坞,开始一场跟爱情、友情与梦想相关,且不乏欢笑与冒险的好莱坞之旅。首次创作爱情喜剧电影的林诣彬,也在片中加入了他一贯擅长的动作元素,让影片具有更多视觉看点。

  黎一墨遭遇绑架 黄晓明上演英雄救美

  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新晋演员黎一墨在影片中饰演黄晓明的女友,一名律政俏佳人。因为一个偶然的契机前往好莱坞发展,与男友小明(黄晓明饰演)分手。小明为了追回深爱的女友而只身前往好莱坞,由此结识了薇薇和大伟。由于阴差阳错的误会,黎一墨饰演的小明女友被黑道帮派绑架,小明为了救回女友而身陷险境,于是这三个人,为了拯救小明的挚爱,共同上演了一场紧张而逗趣的“英雄救美”。

  《横冲直撞好莱坞》首度合作 黎一墨成黄晓明“最大动因”

  演员黎一墨作为首位在好莱坞出道的中国演员,此前参演过林诣彬导演的《速度与激情6》,扮演一名冷静沉稳的女警察。此次回国参演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是与林诣彬的第二次合作。而这也是黎一墨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并首度与黄晓明、赵薇合作,在好莱坞演绎了一出场面震撼、欢笑连连的爱情喜剧。在电影中黎一墨饰演的角色,是黄晓明前往好莱坞的动因,也是他在整个好莱坞囧途中坚持的信念,那么两人将在影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6月26日《横冲直撞好莱坞》!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林诣彬黎一墨黄晓明横冲直撞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