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上演泰版越狱 吴京恶斗张晋

2015年06月09日1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冷酷张晋火拼吴京 冷酷张晋火拼吴京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太阳娱乐、银都机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叶伟信[微博]监制,郑保瑞[微博]执导,吴京[微博]、张晋[微博]、托尼贾、古天乐[微博]、任达华[微博]、张驰主演的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全国公映,征战暑期档,也成为暑期档很令观众期待的3D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保持原有香港警匪片基调的基础上,构建了泰国监狱这样的独立密闭空间,更是打造了一场充满了热血打斗的泰版“越狱”。郑保瑞坦言,《杀破狼2》是一部诚意之作,不仅承载了观众们的期待还有所有主创的努力。

  《杀破狼2》吴京上演泰版“越狱” 张晋以一敌二挑战托尼贾吴京

  影片创建了黑暗紧张的监狱密闭空间,吴京更是在这座监狱中横刀立马扮演了孤胆英雄,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生死大战,吴京用精彩的打斗和十分有张力的文戏演绎了一次泰版“越狱”。在《一代宗师》中名声大噪的张晋,这次更是以一敌二和托尼贾、吴京上演了数次你死我活,让人窒息的动作打戏。吴京透露,三个人的武打戏中很少使用替身,全部都是真功夫,每次三人打戏下来都会有瘀伤,“但是还是想打根本停不下来,因为能遇到起鼓强档的对手,打起来真的很过瘾。”

  《杀破狼2》延续了《杀破狼》系列的热血打斗,依旧拳拳到肉,更是有泰国拳王托尼贾的加盟,使得打斗的设计更加多样化更加精彩,张晋透露,有一场我们三人对打,托尼贾飞身腾空双膝顶我脑袋,太早闪过,差一点距离,太晚闪,有可能会踢伤下巴,千分之一的命中率,拍了9条才过,“看回放那一刹那很惊险,他腿已经到我下巴了,那一瞬间感觉鼻子都断了。“

  托尼贾坐镇主场张晋吴京赴泰决战 正邪对立上演生死大战

  《杀破狼2》在香港泰国两地拍摄,这样就使得在故事上比第一部有了更多的创作空间,加上泰国的一些文化和环境,以及人体器官贩卖的主题无形的给影片增加了一层神秘感。托尼贾身为泰国拳王,这次坐镇本土和中国两大功夫高手过招,使影片极具看点。托尼贾表示,泰国的炎热环境也是对所有人的挑战,每一次武打戏过后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但是整个团队没有一丝懈怠,每一个动作,每一场戏都认真对待,我很尊敬这些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我希望《杀破狼2》是一部精彩的电影。”

  影片在故事上比第一部有了更大的突破,不再是单单的讨论正邪,而是用人体器官这样的题材,一步一步引发出后面的故事,在黑暗晦涩的主题和精彩绝伦的打斗中,吴京透露,观众会发现倒卖的人体器官竟然是为了救人。这种略带讽刺的事件,勾起了人性的尖锐拷问。生命与被延续的生命事件的关系,“但是无论倒卖的器官救的是什么人,谁都没有剥夺别人生命的权利,面对这样的恶势力,我会倾尽权利打倒它。”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京张晋托尼贾杀破狼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