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曝钟汉良海报 霸道总裁爱萌妖

2015年06月11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捉妖记》钟汉良 人物海报 电影《捉妖记》钟汉良 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许诚毅导演,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领衔主演,即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曝光了钟汉良[微博]版角色海报。海报中,钟汉良端坐白马上,一身华服昂首斜睨天下,英姿中透出十分霸气。这是电影继续“捉妖天师征集令”发布后,首度正式发布钟汉良的个人角色海报。而这部有来自好莱坞梦工厂制作水准的真人与CG相结合的全新类型影片,同样汇聚着耀眼的明星阵容。

  为捉妖化身反派大BOSS 悬赏缉拿小妖王

  在此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钟汉良一身达官华服傲视一切,无论是从眼神还是从服装风格,都与此前身为捉妖天师的白百何与生下最萌小妖王的井柏然截然不同。据悉,钟汉良在片中饰演的葛千户,是人妖共存世界中,推动故事主要情节进展的关键人物。从小妖王出世后悬赏捉妖天师的群起追杀,到白百何与井柏然最终的背水一战,都与葛千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也是钟汉良在以“壁咚”之技屡获一众粉丝心后,首次出演邪恶的反派角色。而在电影《捉妖记》中,他所面临的不再是楚楚可怜的灰姑娘,而是一只激萌顽皮、有着不为人知的超能力的小妖王胡巴。华丽反派大BOSS与年度最萌小妖之间的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十分期待。

  再度蝉联霸道榜首捉妖产业链颜值爆表

  早先在电影的定档发布会上,一众主演就曾揭示了《捉妖记》故事背后隐藏的一条捉妖产业链。从白百何、姜武[微博]等人组成的捉妖天师团,到汤唯饰演的贩妖老板娘,到姚晨[微博]饰演的烹妖大厨,层层级级引人入胜。而作为捉妖产业链最顶端的“捉妖界霸道总裁”,钟汉良在片中的霸气程度再度超越他所饰演的所有都市时装片。古装之下他号令捉妖天师的胜券在握之感,登仙楼中他宴请达官贵人的尽在掌握之势,无不令人为霸气折服。而本就汇聚一众女神与男神的捉妖产业链,也因钟汉良的坐镇而再度颜值爆表。

  《捉妖记》由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三乐影业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白百何、井柏然领衔出演,汤唯、姚晨特别出演,集合了钟汉良、姜武、金燕玲、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闫妮、保剑锋[微博]、王栎鑫[微博]、郭晓东、李菁菁、田雨橙(森蝶)、张悦轩(天天)等人气巨星,影片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白百何海报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