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透露先办婚礼再生娃 至少生两个

2015年06月11日2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怡妘/文、图

王阳明至少想要两个小孩 王阳明至少想要两个小孩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帅”王阳明11日在台北为服饰品牌担任一日店长,日前传出他怕未婚妻蔡诗芸吃醋,而隐瞒新片《角头》中的激情床戏,对此他表示,应是电影宣传大家不要误会,他也赞蔡诗芸很“OPEN”不会吃醋,两人都很支持对方的工作。

  日前传出王阳明隐瞒新戏《角头》中的激情床戏,就怕佔有欲强的蔡诗芸吃醋,他澄清:“有亲密戏但不是床戏,也没人说要把这段戏剪掉,蔡诗芸也不会吃醋。”他对电影宣传手法感到无奈,再次说明:“两人在工作上支持对方,不会吃醋也都会彼此分享。”未来拍戏若有大尺度是否先报备?王阳明说:“不用报备,是两个人的信任,若遇到这样的剧本会先讨论,也尊重彼此的作品。”他也将邀蔡诗芸去看《角头》。

  王阳明与蔡诗芸好事将近,目前也正筹备婚礼中,他透露两人各有想法,会分工合作,他负责摄影、灯光,整体的设计造型就交给蔡诗芸,但他还是多半尊重女方意见,贴心地说:“一生只有一次,希望她好好想,不要急。”目前时间、地点都还没决定。被问到生子计划,他表示:“顺其自然。”他透露两人都喜欢小孩,但还是会先办婚礼,想生几个?他笑说:“至少两个吧!”

  王阳明被问到近期安心亚[微博]私密影片外流,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个人隐私权,对此事件他不能多说,“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平安让此事件过去。”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婚礼女友蔡诗芸未婚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