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反手摸肚脐身材好 被赞性感水蛇腰

2015年06月11日0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反手摸肚脐秀性感小蛮腰 杨幂反手摸肚脐秀性感小蛮腰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流行“炫腹”,反手摸到肚脐就证明你身材好,摸不到得赶紧减肥。于是,一众美女开始晒出了自己的魔鬼般好身材,齐秀水蛇腰,性感至极。6月10日22点21分,辣妈杨幂[微博]也加入此“炫腹”行列,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反手摸肚脐的自拍照,并得瑟的求赞,称:“反手摸到肚脐身材好,赞我!”

  照片中,杨幂穿着牛仔短裤,蓝色衬衫,露出平滑的小腹,一手拿着相机自拍,一手发过来摸着肚脐,修长的腿和性感的小蛮腰非常的惹火,完全看不出是生完小孩的妈咪,苗条似少女。

  此“炫腹”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点赞并调侃,其中有网友羡慕的惊呼,称:“这居然是生过孩子的人。”也有网友称:“你瞎搀和啥,喂奶去!”更有网友调侃称:“少女心又泛滥了!这是一个正常的少妇么?”“只是手长。”(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杨幂水蛇腰性感肚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