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斗渣男 许晴车晓亲密耳语

2015年06月17日1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晴、车晓 许晴、车晓
恋爱排班表主创 恋爱排班表主创
许晴 许晴
许晴对话窦文涛 许晴对话窦文涛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将于6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导演丁乃筝携主演许晴、车晓[微博]、华少做客某综艺节目,与主持人窦文涛大聊与角色剧情有关的感情难题与趣事。

  电影《恋爱排班表》讲述了一个“渣男”左右逢源,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的故事。许晴饰演一个恋爱体质的文艺女青年小琦,为爱而生却频频被爱所伤,接连遭遇情感难题。车晓饰演温婉的居家型女孩玉莲,一心为了男友忙前忙后,但也同样没能逃过被劈腿的命运。在节目现场,四位主创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下聊了很多大胆前卫的情感话题,也更加突显这部荒诞爱情喜剧的特质,让影迷们对影片更加期待。渣男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女孩们面对真爱和真相,该如何选择,这些在电影中都有涉及,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已婚代表,华少也分享了如何智慧化解老公出轨危机的真人真事。

  当天两位女主角许晴车晓不约而同一袭白衬衣亮相,明朗清爽,两人在录制间隙也是耳语不断,甚是亲密。从节目组曝光的剧照和片花看,许晴和窦文涛,车晓和华少在节目现场都各有一段精彩好戏上演。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许晴车晓华少恋爱排班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