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曝出轨诊断书特辑

2015年06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恋爱排班表》车晓(饰演玉莲)和陈武康(饰演张立国)剧照 《恋爱排班表》车晓(饰演玉莲)和陈武康(饰演张立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排班表》今日发布了出轨诊断书特辑,此特辑堪称一部“男人出轨鉴定指南”。特辑中,许晴、车晓[微博]和华少三人生动有趣地展现了男人出轨的表现,而最后三人则正经地告诫观众“出轨有风险,花心需谨慎”,就像电影的意义一样,荒诞喜剧的背后引人深思。

  电影《恋爱排班表》讲述的是一个男人通过“排班”而完美地游走在两个女人中间,两个女人却浑然未觉。但谎言终有被戳穿的一天,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当今社会,因为出轨而造成的离婚率大大提升,情感栏目中最容易被询问到的问题也是“我老公最近行为很异常,他是不是出轨了?”这部电影紧扣社会热门话题,展现男人出轨的心路历程和女人面对出轨时的对策,就像特辑中说的“如果他接电话的时候神色慌张,说话莫名其妙”“如果你的他最近开始设置手机密码”“如果你们已经很久没有聊天,甚至上床”,那么没有万一,他出轨了,或者出柜了。出柜的爱情没法挽回,但出轨的爱情该怎么补救,两个女主角又会何去何从,相信这部电影会有自己的诠释。虽然有这部万能诊断书,但观众们也最好不要轻易怀疑伴侣的忠诚度,更不要轻易试探爱情。

  电影《恋爱排班表》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并导演、许晴、车晓、华少和屈中恒等主演。到目前为止,电影里的主线人物关系已经逐渐明朗。据悉,本片6月26日全国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排班表出轨特辑诊断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