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捉妖记领跑暑期档 新老制片人大PK

2015年06月17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制片人陈祉希 制片人陈祉希
《煎饼侠》发布会 《煎饼侠》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兵荒马乱的高考刚离我们远去,暑假已经迫不及待的近在眼前。纵观今年暑期档电影市场,不仅常见的各种类型片齐全。新锐制片人联合老牌制片人连发奇招,以《煎饼侠》、《我是路人甲》为首,国内史无前例的全新类型片也纷纷披挂上阵,征战暑期档。以《煎饼侠》制片人陈祉希、《我的早更女友》制片人田甜等人为代表的80后新锐制片人与江志强为代表的老牌制片人之间“电影市场PK战”,硝烟味道也日渐浓烈起来。80后新锐制片人颠覆市场的全新理念与成名已久老牌制片人长久积累下的沉厚经验,集中于暑期档的这场PK将撞击出最耀眼的火花,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陈祉希《煎饼侠》创全新电影类型 制片人暑期档各显神通

  陈祉希等新锐制片人的崛起无疑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一剂强心剂,陈祉希投资并担任制片的电影《煎饼侠》强势进击,成为被各家看好的暑期档黑马。田甜制片的强势IP电影《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凭借同名经典舞台剧的强大口碑而备受观众期待。而江志强等老牌电影操盘手也是有备而来,不拘泥与其擅长的传统电影题材,江志强携手好莱坞“怪物史莱克之父”华人导演许诚毅祭出科幻大招《捉妖记》。新老制片人精彩纷呈的PK战让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新锐制片人气势汹涌抢占市场 老牌制片人不甘固守阵地

  陈祉希、田甜等人为代表的新锐制片人以破竹之势近年内迅速崛起,他们大刀阔斧的斩破了中国电影市场低迷许久的桎梏,用精准的观众分析以及独到的市场考量为中国电影打开了全新的局面。柯利明参与制片的《小时代》、黄斌制片兼导演《何以笙箫默》、田甜制片《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等IP电影已成为潜力巨大的类型片模式,而陈祉希投资制片的《煎饼侠》横空出世,电影中所有演员在影片中演绎自己的崭新模式或将铺开全新的类型片之路。而以江志强为首的老牌制片人也没有固守传统电影类型,积极的尝试不同题材、类型的电影,即将上映的《捉妖记》、《我是路人甲》等电影也让观众眼前一亮。以眼光独到著称的80后新锐制片人陈祉希,对于新老制片人之间的差异有着自己的理解和解读,“老牌的制片人会有他们自己的资源,自己的体系和人脉,这些都是他们多年来积攒的经验。时代变了,并不是说老牌的制片人和导演就落伍了,只能说这个领域需要更多新鲜的血液去填充了。迈入新世纪,所有的格局都在发生变化,不可能永远让60年代出生的人主导市场,不能永远停滞不前。如果到下一个时代还是这样的格局,那这个领域就永远不会进步反而会倒退。每一个时代都应该存在一个主流去占领市场。现在他们拍摄的东西我们看来是经典的,那30年以后,可能我们现在拍摄的比较顺应市场的电影也会成为经典,这种东西是摸不透的,我们的优势和劣势是不一样的。”新老制片人之间的良性“PK大战”不仅造福观众,也让中国电影市场再次迎来春天。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暑期档陈祉希田甜煎饼侠捉妖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