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入股向上影业 徐峥监制《死亡循环》

2015年06月19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向上影业成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创始人CEO肖飞宣布向上影业正式成立。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到场祝贺,作为向上影业的一大重要股东,华谊兄弟不仅入股公司和电影项目,也会参与制作和发行。入股这家专注于悬疑探险类题材影片的公司,华谊兄弟的IP版图将更加丰富多元,与初露峥嵘的向上影业达成双赢。向上影业现场宣布与《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成立“向上霸唱”工作室,并买断其多部小说版权投拍电影。其中,第一部超级IP《死亡循环》将携手娱乐宝共同投资拍摄,并由徐峥[微博]出任监制。当日,徐峥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力挺,黄渤[微博]、冯绍峰[微博]、吴亦凡、黄晓明[微博]、周迅、彭于晏[微博]、李晨[微博]等一线明星录制VCR表达祝福。

  向上影业正式成立华谊兄弟入股拓展ip版图王中磊:电影还应内容至上

  向上影业CEO肖飞现场分享了影业成立背后的故事。肖飞表示:“将会把影业打造成集投资、制作、IP孵化、艺人经纪、动漫于一身的综合性电影公司。”而在制作和IP孵化方面,向上影业将专注于悬疑探险类题材。

  作为影业的重要股东,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到场力撑。王总表示,他跟CEO肖飞是多年的好友,入股向上影业除了是出于对肖总百分百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是赞同影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对悬疑探险类IP的开发眼光,“电影公司最重要的还是内容,《死亡循环》是中国人能理解的世界观,想象力会让老外惊讶”。王中磊称,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老牌大电影公司,华谊兄弟选择参投向上影业,一方面是为了丰富自己的片库量,拓宽IP版图,使得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更加多元化,更好地服务于各种口味的观众;另一方面也是有一定的责任感,帮助年轻的电影公司更快地在电影体系中成熟运转。

  买断天下霸唱多部小说版权启动《死亡循环》徐峥任监制称突破想象

  发布会现场,《鬼吹灯》作者天下霸唱与肖飞共同宣布携手成立“向上霸唱”工作室。向上影业全权买断天下霸唱继《鬼吹灯》之后的第二部超级IP《死亡循环》、《死亡循环2门岭怪谈》,并宣布电影项目启动。同时拥有并将陆续启动的IP还包括《地底世界之雾隐占婆》《天坑历险记》、《北大荒狼灾记》《夜盗董妃坟》《崔老道捉妖》《灵异游戏》等。

  第一个计划启动的项目便是超级IP《死亡循环》,向上影业CEO肖飞作为这部电影的总制片人,邀请徐峥担任影片监制,天下霸唱担任剧本顾问。当日,徐峥也作为神秘来宾现身发布会现场,他表示:“近几年来国产电影中的票房黑马,都是有明确的领域、在类型上有突破性的。而在奇幻探险上面,相信中国观众不会满足都是像《指环王》这种外国人拍摄的电影,应该也要有中国文化长出来的,年轻观众也能接受的,有宇宙观表达的故事。”当肖飞在被问演员阵容的打算时,他笑着说,“请看大屏幕…”黄渤、冯绍峰、黄晓明、吴亦凡、周迅、彭于晏、李晨等通通亮相,送上对肖飞和影业的祝福,并表示对《死亡循环》有兴趣,不免让人猜测是否有角色出演。

  向上影业多层次进军电影市场年轻态团队打破常规初露峥嵘

  除了自主开发IP制作电影之外,向上影业也会以独到的眼光参与投资其他电影项目,目前已参投了《栀子花开》《商学院合伙人》《三体》等热门电影。初露峥嵘的向上影业大刀阔斧动作频出,这支壮志凌云的年轻团队势必会为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不容小觑的强劲力量。

  肖飞说:“今天是公司成立的49天,我们的动作非常迅速,但是现在我们想慢下来,潜心好好地做出一部有质量的电影”。王中磊也高度赞扬,向上影业是个年轻的公司,所有的工作速度都是互联网的速度,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向一线,对中国电影市场是非常好的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华谊死亡循环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