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与妹妹青涩照 网友:颜值相差太大

2015年06月18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松与妹妹青涩旧照 高晓松与妹妹青涩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22点05分,高晓松[微博]更新微博晒与妹妹17年旧照,并称:“高晓江博士忽然自德国发来17年前兄妹二人德啤夜饮图。看了一会儿,起身去做早餐。17年太久,期间太多感慨已付流水。想起那时她在德国听完我《青春无悔》专辑,手书长信用光了我传真机里厚厚一卷热敏纸,可惜信与心情早已失落无踪。两枚鸡蛋快煮熟时,收到妈妈发来评语:那时候你们多年轻。”

  照片中,高晓松妹妹扎着马尾,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红唇白齿,非常的漂亮。高晓松一头长发,清瘦帅气。此旧照曝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还是高晓江漂亮,高晓松你是捡来的吧?”也有网友称:“那时候你妹妹是年轻,你就只是轻。”更有网友惊呼称:“小松老师原来你也瘦过、帅过!”(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高晓松妹妹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