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拿影帝不忘小花发烧:奖杯放她脑门上

2015年06月21日2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 6月21日晚,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结果揭晓,《烈日灼心》三主演邓超[微博]、段奕宏[微博]、郭涛[微博]齐封影帝,该片导演曹保平夺最佳导演奖。

  在后台接受群访的环节中,段奕宏说:“说到邓超的时候我快哭了,这时候我听到了什么宏,然后又听到了郭涛。”邓超在现场回忆:“就像我在台上说的那样,今天虽然穿的是正式的礼服,但让我们回到了在厦门拍摄的日子。”郭涛说:“我们三个师兄弟特别巧合的,在一起摸爬滚打了三个多月,特别开心也特别虐心。”

  话说到此时,导演曹保平来到现场,四位拿着金爵奖杯现场做出碰杯状。三位金爵影帝共同回忆,自己在台上的时候都忘记了感谢导演,打趣说:“我们把这片子当成是我们自己导的了!”曹保平说:“到现在为止我依然认为,即便是一个商业电影,它依然要有它的表达。能够吸引他们三个来演这个电影,我觉得也是这点。”邓超说:“小花现在还发着烧呢,应该把这个奖杯放在她的脑门上。”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邓超段奕宏郭涛烈日灼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