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产后拼命减肥 陈建州:应该多吃点

2015年06月21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产后拼命减肥 范玮琪产后拼命减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微博]2011年和“范范”范玮琪[微博]结婚,两人盼了好久才在2015年顺利升格当爸妈。不过,黑人有了小孩后,老婆范范却常因为“身材回不去了”而有所感慨,但妻子体态仍比一般人高挑纤细许多,让他非常不解,近日在脸书公开掀出自己内心的OS,竟让太太气哭了,小俩口打情骂俏的对话过程笑翻众人。

  陈建州19日在脸书PO上一张范玮琪推著载有一双宝贝的婴儿车,在百货公司里步行的漂亮身影,同时留言写道老婆最近常哀怨“还差5公斤”才能回到标准身材。但黑人认为,太太的身材已经比一般人纤瘦许多,一双又直又细的长腿更是让不少人羡慕死了,直言“我怎么觉得她应该多吃一点啊!实在搞不懂女孩们的逻辑~”并附上数个哭笑不得的表情符号,反让爱妻气到转发贴文同时加上多个泪流满面的表情符号回呛“懂什么你!”夫妻俩一来一往的逗趣互动,很快就掀起众人关注。

  范玮琪转发陈建州的贴文后,在留言中哀怨丈夫什么都不懂,因为“看起来瘦是因为我把肚皮上的肉都藏到塑身衣里面了啦!”夫妻俩除了逗趣对话引人注意,还意外引起男女两派论战。范范的支持者中,有不少也当上妈妈的女网友强调,生完小孩最难减的松弛的肚皮,还有人体重40公斤,肚子却卡了一圈肥皮,因此对她这番发言特别心有戚戚焉,还有人笑称“女人永远都有多出来的5公斤啊!”;而她的老公黑人的支持者则认为,她过去的模样真的太瘦了,现在只是恢复称“一般人”程度的纤细体态,根本无须再烦恼减肥的是,保持身体健康比较要紧,两派说法同样在留言串中掀起不少共鸣。

  事实上,范玮琪稍后也亲自回覆网友,虽然已经不指望自己能瘦回产前状态,但她真的很希望能把消风后已经松垮垮的肚皮变得紧实,甚至在留言中跪求提供“消肚”秘方,同样引起热烈讨论,夫妻俩私下斗嘴、打情骂俏的对话内容,也让许多人看了笑翻,直喊“黑范夫妻超可爱的!”打情骂俏的过程也成为众人眼中的一大亮点。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陈建州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