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大S带女儿散步 小玥儿会走路呆萌

2015年06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凌晨,汪小菲[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温馨散步的照片,刚会走路的小玥儿走路呆萌样子萌化网友。还有一张小玥儿独自一人走路的照片,那歪歪倒倒的小样子真让人忍俊不禁。

  照片中夫妻俩都一身休闲装,大S[微博]和女儿穿着黑白横条纹的斑马衫,爸爸和女儿手拉手一起走,而扎着两个辫子的大S在一旁幸福甜蜜的笑着。如此温馨的一家人看着都让人觉得暖洋洋的。汪小菲还晒出了带女儿游泳的照片,爸爸充满爱意的看着游泳圈内的小玥儿,眼神暖爆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句:我们女儿要穿的时髦!”“天啊!这简直就是流星花园的续集直播!”“大S扎两个辫子,就像是回到了杉菜时期。”“幸福的一家人,玥玥爸爸图的照片能清晰点吗?”(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大S女儿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