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烈日》折桂金爵 告白角色:奖是你的

2015年06月22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超 邓超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沪落幕,邓超[微博]和段奕宏[微博]、郭涛[微博]凭借在电影《烈日灼心》中的深刻演绎,同时摘得“最佳男演员”奖项。谈及在片中所塑造的角色“辛小丰”,邓超仿佛回到了拍摄的时候,并动情告白:“小丰,这个奖是你的”。

  邓超《烈日灼心》上影节称帝 媒体试映会口碑爆棚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昨晚迎来了闭幕式,邓超和段奕宏、郭涛“中戏三兄弟“凭借在《烈日灼心》中的精彩表演,同时摘得当天的重要奖项“最佳男演员“。折桂金爵,是组委会专业电影人士对演员在该片中表现的高度认可,不久前的媒体试映会,则让业内再一次感受到了邓超炉火纯青的演技——小到一个眼神,大到一场关乎生死的重头戏,一个复杂人格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下跃于银幕,而影片更是在映后实现全网口碑“零”差评。

  邓超告白 “辛小丰”:这个奖是你的

  邓超在《烈日灼心》中饰演的角色“辛小丰“,是一名有着不为人知过去的协警,高潮迭起的”猫鼠游戏“贯穿全片,令人十分难忘。获奖后,邓超更动情地在微博写下如此一段话:” 我是最后一个离开《烈日灼心》剧组的,在去机场的路上写了个朋友圈:小丰,在你的房间里住了这么久,今天不得不说再见了,很不舍,我知道在那个世界的你很苦,希望你快乐一点,再见了,我是小丰,我是超。今天我想说,如果有平行空间的话,我相信小丰就站在我身边,感谢小丰,小丰,这个奖是你的。“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邓超烈日角色告白金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