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新片演绎劈腿抓包 自称未遇过渣男

2015年06月23日0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在明星出轨绯闻沸沸扬扬的时代,一部以脚踏两条船的渣男为主角的爱情电影《恋爱排班表》应运而生。6月22日,该片在上海举行点映及主创见面会,导演丁乃筝携主演许晴与车晓出席与观众互动。

  《恋爱排班表》的前身是风靡16年的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电影版仍由剧版导演丁乃筝执导。在采访中,许晴透露自己还没遇到过像男主角那样的渣男,另外她并未回应关于《花儿与少年2》的种种传闻。电影定档2015年6月26日上映。

  劈腿渣男无法瞒天过海 许晴未回应《花少2》传闻

  《恋爱排班表》讲述文艺男青年张立国辞掉广告公司的工作成为计程车司机,和未婚妻玉莲(车晓 饰)过着闲适而单调的生活。一次与玉莲的争吵后离家出走,张立国邂逅俏皮的小琦(许晴 饰),两人相见恨晚,缠绵悱恻。从此张立国开启了“排班”模式,然而一场意外车祸令谎言生活开始瞒不住了。

  对于片中这位渣男,许晴表示:“可能每一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但是兼得是不可能的,也是对爱情的亵渎。片中的男主人公不是什么坏人,但他对待感情的态度我是鄙视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许晴还特地剪了清爽的短发,并表示与自己的角色很有心灵默契。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许晴自称比较幸运,至今还未遇到过渣男。而对于近期被炒火的《花儿与少年2》相关传闻,许晴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华少发挥特长饰快嘴基友 车晓对劈腿男零容忍

  本来就已经够乱的剧情,再加上一位添乱的配角,局面更加变得不可收拾。华少在电影中饰演渣男的好基友阿郎。一边是情义,一边是道义,他在左右为难的同时,却也和了不少稀泥,上演各种令人捧腹的拆东墙补西墙戏码。他不仅在电影中大唱台语神曲,还凭借一副如簧巧舌,多次帮男主角解围。

  车晓的角色相对许晴来说更加生活化和接地气,她在《恋爱排班表》中饰演渣男的其中一位女友玉莲,性格温婉细腻,对婚姻生活充满渴望。在经过一次不可控的变故后,她的爱情之路由双人轨道变成了三人并行。不过,渣男虽可恨,分手又谈何容易。谈到劈腿这件事,车晓的态度很明确:“出轨太伤人,结局会很惨,但也要看具体原因。如果有朋友遭遇劈腿,我会跟朋友的男友绝交,不再做朋友。”她还表示,如果自己遭遇烂桃花和劈腿男,“那就再见吧!”

  电影《恋爱排片表》定档2015年6月26日上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许晴渣男恋爱排班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