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眉庄”被问邓超出轨传闻表示无奈

2015年06月22日2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涂磊担任《幸福来敲门》的主持人 涂磊担任《幸福来敲门》的主持人
斓曦担任“幸福观察员” 斓曦担任“幸福观察员”
演员斓曦 演员斓曦
涂磊 涂磊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在津录制。担任《非你莫属》现任主持的涂磊再次挑梁,同时担任《幸福来敲门》的主持人,并称自己做主持不怕和张绍刚作对比。而著名演员斓曦[微博]则受邀担任“幸福观察员”助力普通人圆梦,对于最近“被出轨的邓超[微博]事件”她表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

  《幸福来敲门》立足公益 涂磊不惧与张绍刚作对比

  据悉,《幸福来敲门》立足于公益帮扶普通人,以“公益传播、全民幸福”为主旨,每期邀请4位有故事的“幸福求助人”做客现场,四位明星公益观察员帮其现场圆梦。而在明星综艺爆棚的当下,《幸福来敲门》反将视角放在了普通人的幸福上,对此,主持人涂磊表示综艺节目有它存在的必要,乐一乐笑一笑有助于卸去满身的疲惫,但自己希望这档节目在让大家感觉轻松的同时去接受一些严苛或者更严肃的道理。

  涂磊最早被大家熟识是从《爱情保卫战》开始,身为评论嘉宾“语言犀利”成为他的代表风格。而主持人这一角色则要追溯到他接棒《非你莫属》,前任张绍刚的退隐一直让大众将二人进行比较。对此,涂磊说:“谁也不喜欢把自己跟别人放一起比,但是当你接任一个非常个性主持人的节目,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但是能和一个非常优秀的人去比较,无疑应该是感觉到欣慰的,有很多地方我觉得自己应该向绍刚老师学习的。”

  斓曦出任“观察员”助力圆梦 谈“邓超被出轨”表无奈

  一部《甄嬛传》让人记住了端庄温婉的“沈眉庄”,也让观众认识了她的扮演者斓曦。抛除演员身份,斓曦生活中热衷于公益,本次出任《幸福来敲门》的“观察团”成员之一,将通过自己阅历和视角来帮助普通人实现心中梦想。对于《幸福来敲门》这种现场面对面的帮扶,她说与自己坚持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我一直希望能在公益事业中做到面对面的帮助,但是我并是不要给他全部,就像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当你需要钓鱼的时候,我可能会给你这个竿,不会直接给钓上来的鱼。”

  斓曦在《甄嬛传》中与孙俪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近日“邓超被出轨事件”也难免会被问到。对于这件事,斓曦称:“我没听说过,我相信还是正能量的事情比较多吧。因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不要过多的投入什么东西在里面。”

  据悉,《幸福来敲门》将登陆天津卫视周五档,首期节目将于7月3日21:20播出。(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幸福来敲门邓超沈眉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