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长城》发布会黄牛带入场2万一个!

2015年07月02日1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传闻8亿投资;好莱坞男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加盟;刘德华、鹿晗[微博]、陈学冬、王俊凯[微博]等出演……这些都构成张艺谋回归商业大片的底气。7月2日,张艺谋将携新片《长城》全主创阵容,首次与媒体见面。尽管目前尚不得知发布会是否会有电影内容发布,不过靠着鹿晗、王俊凯这两个小鲜肉,发布会的入场名额已经被黄牛炒至2万一个。看来虽然离开了张伟平,不过老谋子的商业电影依旧不缺话题和人气。

  粉丝疯狂入场费被黄牛炒至2万

  从3月份开拍至今,除了公布演员的阵容之外,《长城》的片方再没有透露过电影的内容。此次张艺谋带着演员们首次与媒体见面,除了好莱坞演员,尤其是因为有鹿晗、王俊凯两大人气王,主办方安保等级也全面升级。

  据主办方的提前告知,所有参加发布会的记者必须携带身份证、名片,要确保与现场发放的采访证身份信息一致,才能进入会场。

  即使如此,粉丝们早已总动员,从各个渠道争取入场的资格,就是希望能记录下自己偶像在发布会上的举动。

  据记者了解,黄牛们早已盯上了这场发布会,目前入场的资格已经被黄牛炒至2万元一个。至于如何入场?只有靠混。7月1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强调,了解粉丝希望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心情,不过为了保证发布会顺利举行,一定会严格查验入场资格。

  主创神秘只可远看不可专访

  从深陷负面新闻,再到与张伟平分手,张艺谋的事业一度跌至低谷。去年的《归来》大概只能算是张艺谋复出的开胃菜,传闻投资8亿的《长城》或许才算是老谋子的底牌。在早期公布拍摄计划时,制片人就透露《长城》筹备了接近三年,整部影片全英文,大部分将在中国取景。对于电影的内容,张艺谋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透露,仅表示,“这是一部有魔幻色彩的动作大片,讲述一个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因此会主要在中国拍摄。”

  在拍摄了3个月后,张艺谋将在今天携《长城》的主创阵容亮相北京,首次与媒体见面。包括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鹿晗、王俊凯等演员都将集体出席。外界自然好奇此次电影真正的投资金额,包括是否锁定2016贺岁档。

  据记者了解,此次剧组只在发布会之后,只开放短时间的群访,并不会安排专访环节。看来低调的老谋子是希望把悬念留到最后。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长城鹿晗王俊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