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回应保留房祖名戏份:吃了很大苦头

2015年07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p2191782241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继《捉妖记》重拍改档、《小时代4》重剪延期、《一个勺子》惨遭撤档之后,涉毒明星参与的电影都忐忑面临着未知的命运。不过7月1日晚间首映的陈凯歌[微博]最新武侠大片《道士下山》却首次破例,房祖名[微博]的名字尽管没出现在任何宣传活动及材料中,其戏份却得到大量保留,并且他饰演的彭七子角色对后半段剧情都起到穿针引线的关键作用。这令接下来《烈日灼心》里的高虎[微博]、《小时代4》里的柯震东[微博]的戏份的保留有了新的转机。

  首映当晚,陈凯歌忙于在各个首映场之间穿梭,与首批观众见面交流。有观众直接就房祖名戏份被保留一事向陈凯歌导演发问,而陈凯歌也终于代表剧组首度开口回应了此事,坦言为保留他的戏份“吃了很大的苦头”,但也并非没有删减。

  “首先,房祖名的事情是在电影拍摄结束后发生的。我们想过换人重拍,但元华[微博](片中饰演太极门掌门、房祖名的父亲彭乾吾)老师年纪大了,无法完成某些高难度的场面。而且,房祖名之前是有一条完整的父子情的故事线索,现在保留的是保证主线完整的戏份,其他的都删掉了。我希望所有人对他的事情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这就是我的态度。”

  (何小沁/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陈凯歌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