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佳《煎饼侠》与大鹏因戏“生情”

2015年07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志佳饰“暖萌狗仔” 崔志佳饰“暖萌狗仔”
“喜剧才子”崔志佳 “喜剧才子”崔志佳
崔志佳《煎饼侠》饰超级狗仔 崔志佳《煎饼侠》饰超级狗仔

  新浪娱乐讯 因《爱笑会议室》深受观众喜爱且被称为“喜剧才子”的青年演员崔志佳与大鹏[微博]、袁姗姗[微博]、柳岩[微博]、曾志伟[微博]、吴君如[微博]、邓超[微博]等众多明星重磅加盟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中,崔志佳以其独特夸张的视角和演技被称为该片“写实彩蛋”与“最大笑料”,另类的诠释了一名无孔不入的超级狗仔“胡来”,并因跟踪大鹏太久而对他“产生感情”。而崔志佳也刚结束了南昌、长沙的路演宣传,其表演也给到场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有观众爆料称“崔志佳一个人的表演抢了电影三分之一的笑声”相当精彩。

  崔志佳自黑“路人甲” 好演技曝刷存在感

  据悉,崔志佳是凭借《爱笑会议室》及加盟多档热播综艺节目而吸引大量关注。除了在《爱笑会议室》中极其经典的爆笑口头禅“你这是犯罪”、“佳佳布鲁根”外,此前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生活大爆笑》里的帅气呆萌的小偷也是令无数女观众痴迷。而之后的《欢乐喜剧人》中搭档贾玲[微博]出演其“初恋”更是刷爆热门话题。同时也不乏正在录制的《喜剧班的春天》这样颠覆的喜剧表演,以及《屌丝男士4》中虽饰演大鹏的保镖,却站着抢了“半幕”镜头,吸睛无数。虽然被调侃是“路人甲”,却常伴有因扎实的喜剧功力和出其不意的喜剧表演而“抢镜”盖过主演风头的高光时刻,堪称秒刷存在感。

  日前,便有网友总结了崔志佳演艺生涯的亮点瞬间,配以爆红网络的“暴走兔”形象帮助他推广《煎饼侠》中饰演的角色“胡来”,并指出“一个不高冷不逗比不妖娆的路人甲,一个抑郁了还在坚持喜剧的傻缺路人甲。这是我见过最‘硬’的一个广告,最‘二’的宣言,三分钟内我就刷了四十遍而已”,迅速吸引大批网友围观热议。有“爱笑”粉丝表示,对崔志佳的“你这是犯罪”始终忘不了,感慨称“从爱笑会议室到现在,真庆幸你还是这么优秀”,也有不少围观网友“路人转粉”,对他未来的表现表示期待与留意,鼓励他“争取下部电影当男一号”。随后,崔志佳也“自黑”回应,表示“我不止路人甲那么简单,我还是小兵甲,妖精甲,死尸甲,死尸是我的强项,光死的方式我就掌握了十几种,你服不?”,瞬间惹来粉丝们“心疼”,纷纷称“你不是路人甲,你是我们最爱的崔志佳”。

  崔志佳敬业“脱光”获赞 “超级狗仔”超“圈粉”

  电影《煎饼侠》是崔志佳的大银幕处女作,为了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全力的展示角色,崔志佳付出的精力与心血不可谓之不深。不仅有在北京最冷的时候拍摄地下停车场“B3”那场戏时,全身涂满油漆,只穿了一条大裤衩,为了不给化妆添麻烦,为了不影响造型,整场戏下来他都如此“单薄”,甚至为了让身上的油漆尽快干还在大冬天绕场“疯跑”,其敬业也受到电影演职人员称赞。此外,崔志佳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北京的首场点映上,就凭借这个呆萌实诚的超级狗仔“胡来”圈得无数好粉。据悉,7月17日电影《煎饼侠》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崔志佳大鹏《煎饼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