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曝吴尊特辑 红颜范冰冰愿挨打

2015年07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暑期档高颜值传奇爱情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发布吴尊特辑和“蓝颜版”海报,为“历史上鲜少露面”的寿王还原霸气本色,从男孩到男人的多面性格和蜕变直戳人心。吴尊与范冰冰[微博]、黎明[微博]的重要冲突戏份也同时曝光,范冰冰对吴尊“倾囊相授”,激烈示范如何对自己大打出手。电影《杨贵妃》由导演十庆,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微博]、陈冲[微博]、宁静[微博]等主演,将于7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多面寿王吴尊蜕变 范冰冰当红颜甘愿挨打

  此次曝光的吴尊特辑中,“英姿飒爽少年时”、“冲冠一怒为红颜”、“浴血鏖战蜕变”等寿王复杂经历层层展露,从男孩到男人的成长凸变鲜明,不同以往的生动形象尽显。吴尊玉面竖冠,翩翩少年郎身手矫健,骑射、蹴鞠无一不精。与范冰冰饰演的杨玉环之间情感跌宕引来无数热议,大婚后吴尊卧榻上顽皮调侃“她们一整夜都在这边伺候我们。”惹得范冰冰羞红双颊,娇嗔以被掩面。小夫妻日常也是恩爱宠溺,范冰冰化身最美“人靶”甘愿被射,吴尊认罚认打一往情深。但“被安排的婚姻”无形中暗埋多重危机,情感冲突一触即发。为了更形象体现截然不同的激烈矛盾,范冰冰亲自上阵与吴尊商讨如何对自己大打出手,嘶吼甩巴掌猛摔连环虐到心惊。谈到首次合作,吴尊透露范冰冰告诉他:“你想怎么演,你想要把我怎么样(推)都ok。”

  同时发布的海报中吴尊孑然而立化作万里长空一隅,侧颜风骨卓群,却难掩眉宇浓浓愁思。片中他虽历练悲欢百态,途经世事纷繁,最终用寿王独有的方式悄然守护大唐。海报中凝神驻看盛世浮沉的风姿,正还原了这样一个俯仰间贵气悠然的寿王。

  金戈鏖战人生释怀 真实再现盛世大唐

  在大多影视、戏曲等作品中,寿王大都只是杨贵妃唐明皇传奇爱情陪衬。而电影中寿王不再只是让人唏嘘的悲剧符号,影片满载人物性格的成长及对人生大起大落变化的释怀。特辑中,谈及寿王,饰演父亲唐明皇的黎明发话:“大家都是男人,都有背后的一个人生目标。”其中一幕,吴尊平战乱金戈铁马中匆匆一镜,虽满脸血泥,眼睛肿到睁不开,却爆发一种男人英勇的意气风发。对于这场鏖战,吴尊表示:“到最后他释怀了一切,就是成长的过程。” 这种追溯人物细节的体现可谓贯穿电影始终。知名摄影师侯咏[微博],国际金牌剪辑师张叔平[微博],香港著名美术指导黄家能、王阔、钟移风,以及 “亚洲电影界第一服装指导”奥斯卡奖最佳服装设计奖获得者的和田惠美倾情打造。此前公布的几支预告片背景乐也广受好评,波兰电影配乐大师普瑞斯纳(Zbigniew Preisner)担纲音乐制作全力加持。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由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咏而归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恒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翰博嘉盛(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十庆,导演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联合执导,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陈冲、宁静等主演,该片将于今年7月30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吴尊杨贵妃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