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勿扰》姜潮惨遭掌掴 穆婷婷喊过瘾

2015年07月23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 姜潮
姜潮剧照 姜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小时代》系列走红的姜潮[微博],难逃被掌掴的命运。不仅在正在热拍的《我的青春我点赞》中遭张嘉倪[微博]掌掴,而且在其主演的电影《非你勿扰》中更惨被穆婷婷[微博]掌掴加狂打。张嘉倪表示自己心软下不了手,尤其是面对国民级的帅哥,可穆婷婷就不那么怜惜帅哥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扇姜潮特别过瘾!”

  在电影《非你勿扰》中,饰演跨国CEO的姜潮,外表高冷,性格霸道,是一名典型的高富帅,与穆婷婷饰演的女神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可姜潮在他们恋爱时出轨,刚好被穆婷婷看到,在姜潮跑来追穆婷婷的过程中,惨遭穆婷婷毒打。穆婷婷接受采访说这场戏时,更是扇姜潮特别过瘾。穆婷婷称,之前有和姜潮沟通过扇他耳光是否介意,姜潮大气回应没。只是让姜潮想不到的是,穆婷婷掌掴之前,还狂打他一顿。穆婷婷表示,以前也和其他演员对过这样的戏,但是这次姜潮被打得特别惨,所以她觉得特别好玩,当时姜潮懵了的表情挺真实的。当然,姜潮这样真实的表现也遭到穆婷婷的赞美,称他作为演员十分专业,由此也可见姜潮被打得有多惨。

  在戏里面作为姜潮情敌出现的的大左,更是笑称姜潮那个角色帮了他一个大忙,因为姜潮角色的可恶和刻薄,让他在追求女神穆婷婷时有了更大的优势。这也让人十分期待姜潮在电影里面的表演:作为一个高富帅,既遭女神惨打,又被情敌嘲笑,到底惨到什么程度。

  据悉,《非你勿扰》由赵艺然执导,康婕编剧,高超监制,影片将于8月14日上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非你勿扰穆婷婷姜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