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自嘲抠门 张嘉倪婚礼由男友安排

2015年07月14日2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张嘉倪、小五合影 姜潮、张嘉倪、小五合影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校园喜剧《我的青春我点赞》今天(14日)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该片由张嘉倪[微博]、姜潮[微博]、小五(韩国)领衔主演,郑仕明导演执导。电影中,张嘉倪饰演一位霸气十足的女汉子,她更笑称自己才是影片的“男一号”;而说到和男友的婚姻大事,张嘉倪则表示男友会安排妥当。另外,再次出演“富二代”的姜潮则笑称以前花父母的钱很是大方,但自己开始赚钱后才懂得赚钱辛苦,所以变得越来越抠门。

  张嘉倪自称帅到可以掰弯人 婚礼交由男友安排

  一贯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张嘉倪,在该片中却成为“男一号”,“这个人物就是一个假小子,大家都开玩笑说我是这个戏的男一号!她天天跟一帮男生斗智斗勇,例如男孩比较喜欢捉弄女孩啊恶作剧什么的,她都能跟他们玩到一起打到一起。”而说到片中的短发造型,张嘉倪笑称:“这是第一次尝试短发造型,我感觉——有一种要把谁掰弯的感觉(笑)!还挺帅气的,我挺喜欢这个造型。”但她直言戏里的角色跟她本人非常不同,“太不像了!在片场的时候,我一带上这个紧箍咒——头套,就把她的男生性格释放到最大。当把头套卸下来,整个人才会放松下来,所以我本人的性格跟戏里这个男生性格还是蛮不同的。”

  张嘉倪男友在她生日晒出两人的婚纱照。媒体问到此事,张嘉倪解释说:“当时我在法国工作,去到普罗旺斯,我觉得那是也很有意义的地方,所以我们拍了这样一张照片,当作留恋。”至于结婚的事,张嘉倪表示有想过,具体情况将交由男友安排,“有想过这个事情,具体时间还没想好,应该会是明年吧。我对婚礼还没有多想,目前心思都投入到工作中,生活的事情,他应该能帮我弄好。”

  姜潮感谢家人宠爱不用吃苦 笑言越赚钱越抠门

  姜潮在片中饰演一位喜欢恶作剧的富二代,尤其乐于戏弄无知的小师妹。据悉,姜潮饰演的林汉杰和张嘉倪饰演的柯芸本是对欢喜冤家,互相拆台。直至柯芸应聘受辱得到林汉杰帮助,才成哥们儿。家庭破产令林汉杰跌入谷底,而柯芸正面临毕业即分手。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他们互相帮助,却不忘相互戏虐... .。.“这个富二代跟我往常演的很不同,在亲情、友情、爱情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是一个非常善良、善解人意、仗义的人,为了家人朋友爱人,可以付出自己任何。这个剧情也特别有意思,是我看过的青春题材里最特殊的,而且很搞笑。我这个富二代很爱捉弄人,但不是恶意,而是为了让大家开心,很有意思。”姜潮说到。

  总是在戏里出演“富二代”的姜潮,坦言现实生活中也非常幸运,“我没有实习经验,虽然上过两个大学,但家人对我还是比较宠爱,没有让我在社会上经历一些东西,还蛮感谢家人的。现在虽然我的事业还可以,但看到身边一些朋友也还是很辛苦,例如一些做音乐的朋友,都在想着怎么赚钱。”姜潮还笑称,自己开始独立赚钱后,却变得越来越抠门,“我之前花家人钱的时候蛮大方的,因为不知道赚钱辛苦嘛!当我开始自己赚钱的时候——其实赚得还蛮多的,我就渐渐变抠了,例如想买一块手或其他什么,都会去跟朋友打听价格,然后经历了一年或半年的心理争斗,结果没买。”虽然自嘲抠门,却被导演郑仕明表扬:“这就是成长,懂得珍惜自己赚来的钱。”(谈谈/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嘉倪姜潮我的青春我点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