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执剑亮相 电影《情剑》或成转型之作

2015年07月3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情剑海报 情剑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派武侠电影《情剑》近日发布终极款海报,女主角阿娇[微博](钟欣潼)剧中造型首度曝光。海报中的阿娇手执长剑,一展女侠风范。

  角色力求转型颠覆自我

  久违银幕的阿娇此次凭借电影《情剑》正式回归,与老搭档谢霆锋,乔振宇[微博]上演古装版“复仇者联盟”,为爱反叛,尝试个性角色颠覆自我。但是剧中高难度、高危险系数的打戏对于阿娇来说可谓是巨大的挑战,外表温柔似水的她能否胜任这一角色,着实让人担心。

  被赞哭戏了得大获自信

  据悉,电影《情剑》中阿娇饰演的江湖女侠为了爱人无奈与家人反目,夹在亲情与正义之前,不得不与心上人相爱相杀,如此复杂悲情的角色自然有很多场哭戏,而演技颇有提升的她演起哭戏来让导演也大为叹服,眼泪收放自如,可见入戏之快之深。获导演称赞:敬业有前途。得到导演肯定的她也微笑表示信心倍增,期待新角色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阿娇情剑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