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微博发声否认假怀孕 自侃没熊猫机智

2015年07月28日22: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葛天(资料图) 葛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一则新闻称大熊猫圆圆为吹空调假怀孕。此新闻爆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更有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传的沸沸扬扬的“葛天假怀孕”之事,调侃葛天[微博]“你不是一个人!”随后,葛天通过微博回应,称从没有假怀孕,希望大家理智不要误传,并自侃“虽然都叫panda但我人真没国宝圆圆那么机智。”

  7月28日,一篇题为“大熊猫圆圆为吹空调假怀孕”的新闻在网上热传,新闻称,大熊猫圆圆自从表现出 怀孕的迹象后,它被转移到带空调的单熊间,食物质量也有所提高。圆圆去年怀孕过并产下一女,有过住 单间的经历,工作人员认为她是为了享受更好的条件而假装怀孕。此新闻曝光后,网友纷纷艾特葛天,并调侃称:“你不是一个人!”

  在同一天的22点01分,葛天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家不要爱特我了,借国宝圆圆这事儿回应下,假怀孕这事儿真真是没有啊,我从气愤都转无奈了……以后对待网络谣言真心希望大家理智冷静,还有……虽然都叫panda但我人真没国宝圆圆那么机智的……”对此,也有网友安慰葛天,称:“谣言止于智者。”(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葛天假怀孕熊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