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杨贵妃》受极刑 与吴尊争皇位惨死

2015年07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樾饰演大皇子英姿勃发 吴樾饰演大皇子英姿勃发
吴樾吴尊上演虐心兄弟情 吴樾吴尊上演虐心兄弟情
吴樾神采飞扬 吴樾神采飞扬

  新浪娱乐讯 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于今日(7月30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十庆、田壮壮、张艺谋组成的超强导演组共同完成,范冰冰[微博]、黎明[微博]、吴尊、吴刚[微博]、吴樾[微博]、陈冲[微博]、宁静[微博]等众多明星主演。国内实力明星吴樾在片中出演大皇子,与吴尊饰演的寿王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二人为了皇位之争上演一段虐心兄弟情,大皇子最终惨死。

  片中,吴樾饰演的大皇子,与吴尊对立,最后被皇后(陈冲饰)设计,石膏灌顶窒息而死,真实地体现了唐朝这段残酷冷血的宫廷斗争。戏中,吴樾与吴尊及陈冲都有大量对手戏,谈及出演感受,吴樾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出演这个角色,与这么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在片场,吴尊、吴刚、吴樾三个姓吴的,组里大家都叫我们‘三吴’,希望以后可以再合作。”

  据悉,吴樾目前正在横店进行其新戏的紧张拍摄,而由他主演的抗日大戏《地雷战》定于9月初登陆山东、河南卫视。吴樾出演的喜剧电影《擦枪走火》也定档9月1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樾吴尊《杨贵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