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与杨戬》吴樾被王祖蓝叫爹笑翻全场

2015年07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樾王祖蓝亲密互动 吴樾王祖蓝亲密互动
发布会现场与王晶互动 发布会现场与王晶互动
吴樾现场主持 吴樾现场主持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由著名导演王晶[微博]监制并担任编剧的大型古装喜剧《哪吒与杨戬》,在横店举行了该剧自开拍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天,众主演王祖蓝[微博]、高云翔[微博]、颖儿[微博]、吴樾[微博]、陈紫函[微博]、林子聪[微博]分别以戏中造型亮相。实力演员吴樾此次搭档王祖蓝,出演哪吒的父亲李靖。二人在戏里是“严爹地”和“淘儿子”的关系,发布会现场,王祖蓝多次对着吴樾亲切叫“爹”,一时间笑翻全场。

  吴樾呼唤祖蓝:奔跑吧儿子 快到塔里来

  发布会上,王晶称《哪吒与杨戬》一剧为中国版的《哈利波特》,故事围绕着一群以哪吒为首的具有异能特长的少年们展开。吴樾在戏里出演李靖,王晶导演在原本神话故事的基础上做了改编,李靖不再是那个逼死自己儿子的无情父亲,而是化身成了一个“酷老爸”,见证了“超大号”儿子哪吒(王祖蓝)的欢乐成长。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王祖蓝多次亲切地冲着吴樾喊“爹”,吴樾也大方回应这个儿子:“奔跑吧儿子,快到爹的塔里来”,二人之间的调侃笑翻全场,成为当天活动一大亮点。

  喜剧天份被王晶赞赏 获新戏邀约

  对于此次能够二度与王晶导演合作,吴樾现场表达了对王晶的感恩。王晶导演也表示,在合作《澳门风云2》的时候他就看到了吴樾身上的喜剧天份,在《哪吒与杨戬》这部剧中,李靖这个角色就是特意为吴樾量身打造的全新形象。这个李靖不再是那个不苟言笑只会板着脸教训人的父亲,而且一个可以和自己的儿子共同成长,甚至是一个比儿子还要淘气的老爸。在夸赞吴樾的同时,王晶当场对吴樾提出了下部戏的邀约。

  主持发布会 妙语连珠嗨翻全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作为主演亮相,吴樾还担当了整场发布会的主持人。前段时间,正是因为他在综艺节目《文学英雄》上出色的口才,让大家看到了他在脱口秀方面的才华。这次发布会,出品方特别发出邀约,希望他来担任发布会的主持人。发布会当天,吴樾也不负众望,以自己出色的口才和有趣的临场发挥,与众主创频频互动,时而妙语连珠,时而诙谐提问,逗得大家不停爆笑,使得整个发布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吴樾王祖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