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勿扰》终极预告 姜潮大左恋穆婷婷

2015年07月30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左 大左
姜潮剧照 姜潮剧照
穆婷婷剧照 穆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姜潮[微博]、穆婷婷[微博]、大左、肖旭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爱情片《非你勿扰》将于8月14日全国院线暖心上映,近日片方曝光终极版预告片。姜潮、穆婷婷、大左三大主创悉数亮相,三人三角关系愈发明晰。预告片中,哭泣的穆婷婷面对大左、姜潮两大男神的追求,游移不定,反复追问“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让眼泪来洗刷掉所有的伤痕吗?”,深情演绎爱情中的甜蜜与伤痛,让影片虐心指数倍增。

  《非你勿扰》曝终极预告 穆婷婷姜潮大左上演三角虐恋

  此次曝光终极版预告片中,一开场即是穆婷婷痛苦伤心的哭声,随之而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让眼泪来洗刷掉所有的伤痕吗?”的追问,让我们感受到穆婷婷面临情感背叛时的伤痛,虐心指数爆表。心中装有甜蜜回忆和撕心过往的穆婷婷,一边面对着能为她付出一切的屌丝暖男大左,一边面对着曾伤害过她但有过甜美回忆的高富帅姜潮,内心挣扎不断,反复追问,不知何处何从,无法辨别究竟谁才是她的幸福归属,让人十分揪心。而追求她的大左和姜潮也在这这场情感争斗中不断挣扎,姜潮为了挽回穆婷婷愤怒的拍桌子,向大左脸上泼水,大左更是穆婷婷跳崖,三人深陷三角虐恋中不能自拔。

  对准当下都市男女 剖析情感百态

  据悉,《非你勿扰》由高超监制,赵艺然执导,康婕编剧。影片对准当下都市男女,深刻剖析都市单身男女的情感百态。

  电影中的角色和当下的都市男女一样,面临着爱情中的各种现实问题,诸如劈腿、相亲等,但他们都有着共同的追求——面对真爱,“非你勿扰”。无论是对爱情有着期待与迷茫的女神穆婷婷,还是默默追求爱情的屌丝大左,还是霸道深情的高富帅姜潮,都对爱有着执着的追求,哪怕曾经有过背叛,有过犹豫,他们最终还是选择“非你勿扰”。相信在情感中痴恋的男男女女们,看完影片后,会感同身受,治愈曾经的伤痛。

  而在这部两男追一女的情感大戏中,究竟谁能获得胜利抱得美人归,谁能不再让女神伤心,也只有在影片8月14日上映时才能知晓。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穆婷婷大左姜潮终极预告非你勿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