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太平轮》有导演版 追捕将开拍

2015年07月30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宇森对《太平轮·彼岸》充满信心 吴宇森对《太平轮·彼岸》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14:00-15:00,刚刚开通微博的吴宇森导演首次做客微访谈,与所有影迷观众一起分享了即将上映的《太平轮·彼岸》里的爱欲悲欢。吴宇森称这一集《太平轮》会是部独立的电影,即使没看过上集也能看懂。黄晓明[微博]饰演的角色虽然死了,但依旧会出现。而故事的结局是充满希望的,“很温馨,同时也会有点心酸。”

  下集独立成章 章子怡[微博]结局开心黄晓明依旧会出现

  吴宇森执导的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上映,在终结篇中,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微博]、长泽雅美等亚洲一线群星领衔主演的旷世绝恋将迎来新的彼岸。吴宇森在做客微访谈时称,这一集会有几分钟闪回,但整部电影是一部独立的作品,“如果你没看过上集你还是可以看懂,如果看了上集会更欣赏下集里面的情节。”

  有网友提问《太平轮·彼岸》海报中,“该来的来了”是什么意思,吴宇森称这是指“有缘分的人都在船上相聚”。至于众人登船后命运如何,《太平轮》会如何收尾,吴宇森表示结局是充满希望的,“很温馨,同时也会有点心酸。”章子怡饰演的于真会有个一个开心的结局,但可能不是网友想象的。而黄晓明饰演的雷义方上一集虽然葬身战火,这一集依旧会出现。

  另外,吴宇森还透露《太平轮》会有导演剪辑版,其中章子怡、秦海璐[微博]饰演的舞女在上海街上跳舞的戏会保留。

  排片不高吴宇森问发行商 新作《追捕》年底开拍

  在微访谈中,吴宇森回忆道此次拍摄中最困难的地方就是拍摄时间长,拍摄战场的场地偏僻,天气又恶劣。虽然投入很大,但也许是受上集影响,《太平轮·彼岸》目前的排片并不高,对此,吴宇森简洁回应称,“排片是发行商负责。”

  而《太平轮·彼岸》之后,吴宇森表示自己的下一部戏是《追捕》,这部改编自日本原创小说《涉过愤怒的河》、之前高仓健主演的版本曾风靡中国的电影预计将于年底开拍。

  访谈中也有不少有趣的问题,比如有网友问吴宇森的电影中有那么多白鸽,鸽子的出场费是多少。吴宇森幽默回答,“那得问它的经纪人”。还有网友问吴宇森会不会希望来生像白鸽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吴宇森称如果有来生,自己还是愿意当一个电影导演,“与我夫人和孩子们再次共度一生。”(聆君/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吴宇森太平轮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