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年轻帅照引热议 自曝:还有更狠的

2015年07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早年剧照曝光 黄渤早年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新浪娱乐官博贴出了黄渤[微博]年轻时的剧照,当年的黄渤青春气息满面帅炸天,更有一堆网友纷纷表示那时的黄渤好像金宇彬[微博]、崔胜贤、吴彦祖[微博]、吴亦凡等等。而随后,黄渤转发新浪娱乐微博并回应:“回头给你们发点儿更狠的!”

  黄渤年轻时的古装剧照眉清目秀,完全就是一个美男子。而黄渤竟放言还有更狠的,实在是让人期待啊!

  网友们纷纷留言调侃道:“这些年你遭遇了什么。”“黄渤含情脉脉看着我们:啥都表说了,帅过…”“拜拜,我要去天台了,连你都帅过!”(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渤年轻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