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隐娘正式预告首曝 7主角亮相海报显锐气

2015年07月31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荣获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由侯孝贤执导,舒淇[微博]、张震[微博]、妻夫木聪主演的《刺客聂隐娘》,正式预告于今日(31日)全球首度曝光,预告中文言文的对白和精致的唐代风华再现,以及舒淇、张震、周韵和阮经天[微博]精采的武打过招,可说是十足吸睛。

  七位主要角色的角色海报也同时发布,足可窥见《刺客聂隐娘》的精致美感与再现唐朝的惊人功力,一字排开更是显得气势十足、华丽非凡。其中舒淇在树林锐利的眼神;张震身着霸气华服若有所思;妻夫木聪胡渣造型的磨镜少年;阮经天一身黑衣劲装的头号侍卫;谢欣颖饰演的宠妾瑚姬;分饰两角但以公主华丽造型出现的许芳宜,还有片中造型最奇特,由周韵饰演的杀手精精儿,金色面具和火焰一般的造型面具与发饰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此外,因为当初在戛纳电影节放映时,就有许多人提问:“带着金色面具的精精儿是不是就是周韵饰演的田元氏?”于是侯导也希望制作一个能够清楚介绍《刺客聂隐娘》的人物关系图,让观众可以在看片之前,除了对于故事有初步了解之外,也对片中众多的角色关系有初步的介绍,或是看完片后也可以对照。

  舒淇在拍摄《刺客聂隐娘》时也谈到:“第一次要在一个角色里面待这么久,蛮奇特的,而且侯导一直都让我能够挑战自己,我觉得挺难的,除了我有惧高症之外,武打本身也不在行,有点找不到一个侠士该有的眼神、动态和走路的方法,就一直都在摸索。而这次拍完《刺客聂隐娘》还真的觉得就像在唐朝走了一回,感觉非常奇妙!”

  《刺客聂隐娘》持续发热,上周金马大师讲堂四分钟热卖秒杀,下周舒淇将从欧洲抵达台湾,进行两岸三地宣传的第一站,势必更将掀起一波《刺客聂隐娘》话题热潮。

  《刺客聂隐娘》描写安史之乱后的唐朝,藩镇割据,聂隐娘(舒淇饰)在十岁那年就被道姑(许芳宜饰)带走训练成顶尖杀手,专门刺杀残暴的藩镇节度使,在一次刺杀任务失败后,师父将她送回故乡,这次,她要行刺的目标是北方最强大的魏博藩镇节度使田季安(张震饰),她的表哥,也是她幼年时候的恋人。女刺客离家十三年后回来了。现在,她面对的是她的父母,她的记忆,她的挚爱,她深藏的感情,这一切,都在向她挑战。做为一名训练有素的刺客,她将如何执行师父的圣谕?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舒淇《刺客聂隐娘》侯孝贤张震妻夫木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