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道谢坚守《太平轮》 坚持自己风格

2015年07月31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宇森 吴宇森
吴宇森为《太平轮》写的影评 吴宇森为《太平轮》写的影评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王中磊[微博]在微博中贴出《太平轮﹒彼岸》导演吴宇森在影片上映之际的感言,鼓励吴宇森要坚持。吴宇森感谢大家没有放弃《太平轮》,称会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拍那些感动自己的故事。

  吴宇森坦言《太平轮﹒彼岸》的诞生经历了许许多多,感谢大家始终没有放弃《太平轮》。他写道:“这样一个有点传统的故事,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但她打动我的浪漫却一直在我心里,在我最艰难的时刻我都没有放弃,我想我以后还是会坚持我自己的风格,去拍那些最感动我的故事。”他也诚挚希望观众不管在什么时候也会发现这部电影好的地方。(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吴宇森太平轮感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