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示范女神游客照 最爱《歌剧魅影》

2015年07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亦菲示范女神范游客照 刘亦菲示范女神范游客照
刘亦菲自曝最爱《歌剧魅影》 刘亦菲自曝最爱《歌剧魅影》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上午,刘亦菲[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三张观看《歌剧魅影》的照片,并写道:“游客照,我最爱的phantom”,还俏皮地配上了一个哭的表情。

  在前两张照片中,刘亦菲为大家示范了“女神游客照”是什么样的。一身夏日装扮的她在写有“PHANTOM”字样的剧院门口留影,显得一脸幸福。当然,作为头号粉丝,在《歌剧魅影》海报旁留影也是必须的!而第三张照片是《歌剧魅影》舞台照,这略微歪斜的角度也很符合“游客照”的特点嘛!

  看到女神刘亦菲晒出的标准游客照,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你再美,我们真的就没出路了!” “怎么选在这个时候放出来,那些没起床的不是很悲哀。”“一下放两张自拍,幸福来的太突然,小包子你玩的高兴就好。”(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游客歌剧魅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