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曹承衍加盟大话西游3 剧组庆生18岁

2015年08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镇伟导演为王一博庆生 刘镇伟导演为王一博庆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镇伟[微博]执导的《大话西游终结篇》在银川开机,除了之前公布的韩庚[微博]饰演至尊宝、唐嫣[微博]饰演紫霞之外,亚洲人气组合UNIQ成员王一博[微博]也被证实了将饰演“红孩儿”一角。

  8月5日凌晨,王一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剧组庆生的照片,并称:“真的没想到刘镇伟导演在忙碌的拍摄中还记得我的18岁生日,韩庚哥,张瑶[微博]姐,张超哥,以及大话西游剧组的所有哥哥姐姐,谢谢你们,感恩~!这几年来第一次没和哥哥们一起过生日,但仍然觉得很温暖,也祝我的兄弟曹承衍生快~!承衍哥,快张嘴,喂你吃蛋糕啦~”

  而“大话西游终结篇”官微也发微博称:“感谢王一博、曹承衍把最美的十八岁生日留在了剧组,生日快乐!”粉丝们也纷纷排队送祝福:“终于十八岁了,祝你们生日快乐!票房大卖!”(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王一博生日大话西游剧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