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台回呛王思聪:人红是非多你应有体会

2015年08月04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8月1日),湖南卫视《偶像来了》首播,节目播出后却被网友质疑该节目与韩国综艺《英雄豪杰》颇为相似。8月4日凌晨,“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转发媒体指《偶像来了》疑抄袭的新闻,称抄都抄不明白。8月4日万晚,湖南卫视汤集安通过微博回呛王思聪,称人红是非多他应该深有体会。

  8月4日21点42分,湖南卫视汤集安通过微博回应王思聪指《偶像来了》抄袭一事,称:“王思聪你真是操碎了心?凌晨一点多还在看?创新,快乐和营养,看来你还需多看和体会,世界之大多精彩,不要人云亦云。其实人红‘是非’多,节目也一样,对此你该应深有体会!”而《偶像来了》官方微博也随即转发此微博。

  随后,在22点08分,此博主再次更新微博,继续呛声王思聪,称:“王思聪什么才是你没见过的梗?旧仓库红地毯和人力拉飞机的桥段,真的是来自东边吗?外表破旧里面别有洞天的仓库,咱同事十几二十年前就用过了,咱京城798能找着各种同款;走个红毯坐个位子哪个颁奖礼没有?人力拉飞机的吉尼斯纪录更是在不断刷新,当然男人拉飞机不稀奇,可你真见过美女偶像拉飞机吗?相同的可能是似曾相似的空间和物体,不同的只有人和善恶的人心------这点千古不变!”该回应也从侧面证实《偶像来了》与韩综《英雄豪杰》无关,并非是购买版权翻拍韩综的中国版。(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