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拍《玄奘》长发狂野 高大合影黄晓明

2015年08月05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锦荣与黄晓明合影 锦荣与黄晓明合影
《玄奘》拍摄现场 《玄奘》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8月5号,锦荣[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玄奘》剧组和黄晓明[微博]的合照,并称:“在戈壁走路遇到这一位。我们聊个天,吃了面包。一路平安,黄晓明!while crossing the desert I encountered this person, we broke bread and shared conversation. Have a safe journey my friend~”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戈壁滩的大背景下,锦荣穿着黑色背心十分清爽,站在黄晓明身边显得十分高大,黄晓明则一身白衣僧人装束,用手揪着锦荣的长卷发,表情十分搞怪。网友也忍不住调侃起来:“晓明哥,快放开锦荣的方便面!”(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锦荣黄晓明玄奘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