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2》开机 姚晨林更新吴亦凡主演

2015年08月06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晨 姚晨
林更新 林更新
吴亦凡 吴亦凡
《西游降魔2》开机尔冬升徐克合影 《西游降魔2》开机尔冬升徐克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凌晨,尔冬升发微博祝徐克新片开机大吉。据悉,该片正是《西游降魔篇2》。随后网络上曝光了《西游降魔2》阵容,主创简直闪瞎眼:姚晨[微博]饰演女一号,一名亦男亦女的道士;吴亦凡饰演唐僧;林更新[微博]饰演孙悟空;篮球明星巴特尔饰演沙悟净;郭敬明[微博]旗下艺人汪铎出演猪八戒。有网友称:“吴亦凡、林更新、汪铎、巴特尔组成了平均身高191cm的史上最高西游四人组!”

  《西游降魔2》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指导,而这一组最新曝光的豪华主创阵容,着实让人期待。陈砺志[微博]在微博中写道:“吴亦凡应该是史上最帅唐僧,一路上想吃他肉的除了女妖精女妖怪,应该还有不少男精怪吧。同样汪铎也应该是史上最美猪八戒了。”

  最帅唐僧,最美猪八戒,191cm的西游四人组,虽只是传言,但网友们的小心脏却在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此消息曝出后,新浪娱乐致电片方,对方暂时不作回应。据悉,吴亦凡剪圆寸头,正是为该片唐僧做准备。(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林更新姚晨西游降魔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