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修炼手册》拍电影?TFBOYS撇清关系

2015年08月07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春修炼手册》歌曲于2014年发行 《青春修炼手册》歌曲于2014年发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最新一批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发布,TFBOYS热门歌曲《青春修炼手册》的同名电影赫然在列。“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要拍成电影?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TFBOYS的经纪公司,对方称该电影与TFBOYS没有关系。

  8月5日,电影局发布了2015年07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从名单上看,最近电影圈刮起了新一阵歌曲IP改编风,《流浪歌手的情人》、《风吹麦浪》经典歌曲等都在其中。其中一部名叫《青春修炼手册》的电影引起了关注,这不是TFBOYS的热门歌曲吗?TFBOYS是目前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火遍大街小巷,带来了青春动感风。此次同名电影立项,是TFBOYS要拍电影的节奏?

  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了TFBOYS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该电影与TFBOYS没有关系。

  的确,从曝光的剧情梗概来看,电影《青春修炼手册》似乎与歌曲内容不太相关,大致讲述了一个单亲家庭的少年找寻人生方向故事:六岁那年父母离婚,童明星跟着母亲在成长中面临人生道路选择的困惑,18岁那年他勇敢的走出母亲的庇护,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TFBOYS青春修炼手册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