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红唇低胸索吻赵丽颖 亲密合影皆貌美

2015年08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茵索吻赵丽颖 朱茵索吻赵丽颖
朱茵与赵丽颖合影 朱茵与赵丽颖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中午,朱茵[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与赵丽颖[微博]的合照,艾特赵丽颖并写道:“怎样能让变萌?亲一下小骨吧!”照片中朱茵穿着低胸装十分性感,嘟嘴索吻赵丽颖,两个高颜值女神都美美哒!

  照片中,两人在节目录制现场亲密合影,朱茵身穿粉色低胸装,配着粉红唇色格外艳丽,赵丽颖则露出萌萌的微笑可爱到爆。女神来了,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道:“呀,是花千骨和紫霞仙子,美美哒!”“嘤嘤嘤,这两个神仙太美了!”“赵丽颖内心独白:紫霞仙子亲我了,让我吃个包子冷静冷静!”(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朱茵赵丽颖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