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井柏然鹿晗演盗墓电影版 片方称待定

2015年08月07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盗墓笔记》将拍电影版 《盗墓笔记》将拍电影版
井柏然被拍见导演李仁港 井柏然被拍见导演李仁港
井柏然、鹿晗为参演候选人 井柏然、鹿晗为参演候选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出,盗墓笔记电影版张起灵将由井柏然[微博]出演,而影版吴邪则由鹿晗[微博]接任,该电影还将定于九月在北京开机,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昨天下午,知名娱乐博主“娱公子”在微博贴出微博名为“不合格爆料者”的一张微博截图,这位博主贴出了一张井柏然和夜面导演的图片,还写道,“盗墓笔记电影版张起灵由井柏然出演,和导演见面愉快吗?”随后,“娱公子”贴出了该微博的截图还附上了一张鹿晗的照片,爆料,不仅井柏然将出演电影版的张起灵,鹿晗还将饰演吴邪。

  紧接着,又有网友爆料,该电影将于九月在北京开机。该博主在微博上写道,“由上影集团、乐视影业[微博]、南派投资联合出品期盼已久的电影《盗墓笔记》定于9月即将在北京开机,近日网爆吴邪扮演者选定85后小生井柏然饰演;小哥张起灵扮演者由90后人气小鲜肉鹿晗饰演。电影版《盗墓笔记》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自上阵操刀,你满意这个阵容吗?”

  对此,新浪娱乐联系了出品方乐视影业,乐视称,“《盗墓》拍摄电影版的消息在上海电影节闭幕的时候就确定了,只是演员尚未确定,但这两位(井柏然、鹿晗)确实在考虑范围之内”,看来《盗墓笔记》电影版的拍摄已经确凿无疑了,至于演员的选择,还在商榷当中。(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电影版鹿晗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