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奋青》特辑 毛晓彤成奋青代言人

2015年08月07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坚毛晓彤唇枪舌战 孙坚毛晓彤唇枪舌战
孙坚毛晓彤秀恩爱 孙坚毛晓彤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8月28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了毛晓彤[微博]特辑,毛晓彤变身“金句女王”爆点笑点频出,将刚毕业的90后满肚子冲劲儿表现的活灵活现,成为90后不折不扣的“奋青代言人”。

  和众多90后一样,苏昰面临着工作和恋爱的双重压力,无论在爱情上还是事业上都勇敢表达自己所思所想。特辑中与孙坚[微博]一见面就开始唇枪舌战,同事的各种疯狂追爱也令人忍俊不禁。不想接受父母的救济,但却不能饶过自己一颗为梦想努力的奋青之心。在公交车上的大胆表白孙坚,也彰显了90后“可输人但绝不不输阵”的勇气。合租、面试、潜规则等接地气社会话题的呈现也感染了众多年轻人。而影片中初露端倪的奇葩面试,也是看点十足。不仅要学会范伟[微博]老师的“没事儿走两步”,更要能具有“哈酒(喝酒)”的能力。

  毛晓彤在特辑中也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奋青就应该疯狂地奔跑,然后华丽的跌倒,你甭管是以什么姿态跌倒的,最重要的是你爬起来就好。 ”“负担变成礼物,你受的苦会照亮你的路。”等一系列振奋人心的金句,也给当下年轻人正能量爆棚之感。导演鸿水大赞毛晓彤的演技,“她的塑造能力很强,苏昰这一形象就是‘上班和恋爱都不迟到’的最好呈现。”

  据悉,电影《我是奋青》将于8月28日全国公映,届时且看苏小姐为90后正名,逆袭青春。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毛晓彤特辑我是奋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