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首映 白百何王珞丹见面不尴尬

2015年08月07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韩延和主演白百何[微博]亮相现场。面对与王珞丹[微博]的不和传言,白百何表示两人见面并没有尴尬,也不介意电影在同一天上映,但是当媒体想再问关于王珞丹发长微博谈两人关系的话题,工作人员则连忙挡住了。

  白百何称与王珞丹见面不尴尬

  8月7日凌晨,王珞丹发出长微博,直面自己与白百何之间的“被比较”,否认曾被邀请出演《失恋33天》,表示“我们不是非此即彼的敌人,而是可以各自精彩的奋斗同仁”。上午,白百何转发王珞丹微博并写道:“谢谢王老师对我的肯定和鼓励。”由于白百何和王珞丹年纪相仿,有网友在留言里质疑其称王珞丹为“老师”的用意。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对此提问,却遭到工作人员拦阻,白百何也没有做出回答。而当媒体问,她和王珞丹如果见面会否尴尬,白百何则反问:“我们有尴尬过吗?”

  曝吴彦祖[微博]在生活里爱说冷笑话

  该片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书及作者熊顿本人的真实经历,由于熊顿生前曾经在上海工作和居住过,发布会现场也发布了一款“怀念熊顿”的视频,白百何表示自己之前也听过熊顿在上海的一些事迹,有机会她希望能去了解更多关于熊顿的故事。

  在北京首映式上,白白何在谈及“熊顿”时曾数度落泪,此次与导演韩延来到上海首映式,再度真情流露。白百何表示,电影里面有很多台词,就是从熊顿的精神里面总结出来的,熊顿会告诉大家,只要你有梦想,任何事情都不晚,在梦想面前一切来不及都是借口,也会告诉大家,爱和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白百何表示,自己天性乐观,总是愿意把恐惧、悲伤包裹起来,把乐观、正面的一面给人看,而演完熊顿后觉得自己唯一能做的更好的,就是留更多的时间给爱自己的人,回馈他们。

  虽然男主演吴彦祖没有到现场,但依然成为话题之一。白百何透露说,吴彦祖在生活里很逗,很好相处,经常说冷笑话,而说到两人的对手戏,她则表示,“以前因为吴彦祖颜值太高,让人无法忘记他是吴彦祖。但这次演到后来,我眼里的他已经不是吴彦祖,而是梁医生。”(谈谈/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王珞丹尴尬吴彦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