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新欢曝光 小女友清纯迷人相差20岁

2015年08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泽楷与小女友共同游玩 李泽楷与小女友共同游玩
李泽楷与小女友 李泽楷与小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家过百亿的李嘉诚儿子“小小超”李泽楷的齐荫长发新欢日前曝光,大家都惊叹这位新欢,虽然不是大美人,以白白净净清纯、五官端正迷倒小小超。

  究竟齐荫女有何魔力,可以令行踪低调、秒秒几百万上落的小小超,在短短4个月内,带她游完日本、又去曼谷短聚,每次告别都难舍难离,要小小超出动拥吻,真是犹如初恋般甜蜜呢,令大家见到小小超柔情一面,齐荫长发女并不简单。

  据悉这位“楷女郎”原来二十几岁,大学毕业不久,去年才在中环一间银行,做过管培生,估计这位齐荫银行小花同48岁的小小超,年龄相差至少20年。

  其实小小超一向择偶都倾向20岁出头“小花”,如94年曾恋上日本NHK新闻小花真正加留奈;99年,就与盈科小花林慧仪拍拖1年,与混血金融之花罗爱欣甩拖后,08年同英皇小花梁洛施开始3年情,对方更为小小超生了3个儿子。

文章关键词: 李泽楷新欢清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