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和弟弟扫地勤劳懂事 田亮倍感欣慰

2015年08月07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森碟和弟弟扫地 森碟和弟弟扫地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田亮[微博]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女儿森碟和弟弟劳动的照片,田亮为儿女的勤劳懂事倍感欣慰。

  照片中,森碟穿着休闲,拿着扫帚在扫家中阳台上的落叶,而一旁的弟弟,则蹲在地上捡落叶,虽然两人动作算不上娴熟,但看上去真是满屏都是爱啊。田亮还在微博上写道,“今早起来发现的一幕,孩她妈快掐我一把,你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吧……”,与网友一起分享着这幸福的一刻,对森碟和弟弟的勤劳懂事,倍感欣慰。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小公举长大了”“好棒的孩子们!”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森碟又长高了,不少网友心疼森碟小女神,“森碟都晒黑了,快让小女神白回来呀”。(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弟弟懂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